南苍浅水

同学聚会?

“哎呀,好多年没有回北京了,空气质量不行呀没有雨村好。”


“胖子,你就知足吧,前两年的北京空气质量还没有这好呢。”


“小邪我这边的盘口还有点事儿,之后再去找你。”


“行,那下午见。”


————新月饭店————


我还是当年的一身黑西装,胖子的那一身现在已经快穿不上了,闷油瓶的那一身,现在穿感觉他本人又比当年帅了几分。仿佛当年铁三角大闹新月饭店的时候。


刚到门口就被拦了下来,“小三爷,新月饭店不欢迎铁三角”


“你和尹南风说,我们只是去同学聚会,不是来砸店的。”还好我早有心理准备


“让他们进来吧,但是说好,只是来吃饭,不砸店,毕竟王胖子上次在我新月饭店可是连茶钱都没结。”尹南风在楼上发了话,立马就有人招呼我们进来


“小邪,这边。”一个人向我疯狂挥手


“老班?”我对面前的这个人不确定问


“对对对,是我,小邪这么多年你怎么一点都没变?”我仿佛看到老班头上顶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应该是家里遗传的吧,再加上与村空气比较好。”‘我总不能说我吃了麒麟竭吧’


“哦,好吧。赶快进来吧。”老班招呼我进房间。


“大家先停一下,这是咱们班当年的学霸吴邪。”


“吴邪?他怎么一点都没变?”

“是啊,这么多年了我保养的这么好,都还不如当年,他怎么做到的?”一群人惊讶的议论我的相貌


“哦,我在雨村带着,可能那空气较好,”

评论(5)

热度(94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