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苍浅水

同学聚会?


“谁说吴邪连个保洁都不配的?”门外传来一个男声


“吱呀”随着木门被推开从外面走进来一位身穿粉衬衣和一位带着黑墨镜的男子,正是小花儿和瞎子。


“谁说吴邪连个保洁都不配的?”小花整了整西服抬头看向刘秃子。


“呦!解总,什么风把您吹来了,吴邪他就是个烂种地的,让他去公司里当保洁都不配!”刘秃子还故意加强了最后两字。


小花微微皱了皱眉,看向我问我怎么回事,我就把经过说了一遍


“呦呵,大徒弟!你吴小佛爷还能让一秃子打的鼻青脸肿真是够可以啊。”瞎子靠在门框上双手抱在胸前
“黑爷,他一烂种地的说的您也信?”又把脸转向我说“吴邪,你一烂种地的,有什么资格和解总说话,我让你当个保洁,你还真把自己当回事了!”刘秃子对我一顿喷“解总这种人就不配留着新月饭店……”刘秃子突然一愣“大徒弟,吴小佛爷?!你...你你是吴小佛爷!”刘秃子大惊失色双手颤抖的指着我


“呵,不然除了他,谁敢没事欠下300多亿债还不还”小花儿轻蔑的对刘秃子笑了一下,停止摆弄手机又看向我
“小花儿,这大好日子你提那玩意儿作甚。也太伤你我多年的感情了吧!”


“吴小佛爷,是小的错了,是小的一时冲动,是小的有眼不识泰山,还请小佛爷手下留情啊!”刘秃子跪在地上不停求饶“解总,帮帮小的,小的好歹也在您手下干了十几年,您总不能见死不救啊解总!”


“瞎子,这人谁呀?哪个不长眼的收的这兔子。”小花儿停下玩俄罗斯方块,转头问黑瞎子


“哦,花儿,这兔子叫刘志国,干了几年一直没为公司做什么贡献,反而还亏了不少”瞎子扶了扶眼镜


“哦,既然没做什么贡献,那就让他自己掏钱把他账上亏的钱平了。然后,滚出公司!”小花眼神里微微透出一丝杀意


“解总!”刘秃子瘫在地上


“不愧是我解大花,十几年老员工说开就开了。”胖子凑近我悄悄说


“对了小邪,我来找你其实还有一件事”小花儿一改刚才的狠厉转过头来

——————————————————————————————

家人们别光顾着赞,提提建议,下一篇写什么梗


评论(72)

热度(2464)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